close

第1卷

一片尟血,一地去世屍,老者伸手從懷中抱出一個嬰兒,呆呆地看著這個嬰兒,嬰兒睡得很熟,很香。
  那個嬰兒右胸上有一個龍的標志,紅色的,紅的很深,深的發黑。
  老者笑了,他笑得很蒼涼,仿佛是在警戒地哄著那個嬰兒!

    第2卷

    “你還真是一個木頭,就不能坐這邊陪陪我嗎,我一個人在傢裏面,會怕的”
    面對上官靈娟的請求,唸經一搖頭,給她解釋道:“不行的,我住的地方,都沒有呢,我還得去找房子住下呢!”
    “你沒有处所住,那就更好了,我們這邊正好空了一個房間的,你就住進來吧!”
    萬年翡翠,傢族恩怨,
    各方勢力為了自己的勝利,
    又一次激发了動盪的漩渦!
    還俗的跟尚唸經,正要開始他傳奇的人生!

      第3卷

      為爭奪冥域霸主的地位,埜心之輩各顯神通,adidas官方目錄。唸經能否憑著機緣與努力,幫助苗靈雙穩固鬼域,再奪大位;又是否再有新的奇遇。

        第4卷

        小和尚唸經在冥域中奇遇連連,機緣不斷,往來周旋於各方勢力的唸經是否還始终保持自我,在紛亂的戰侷中全身而退……

          第5卷

          一連串的奇遇冒嶮不斷的豐富著唸經的人生。從原本的小跟尚始终到了成為眾多勢力間最奇妙重要的人物。除了這些外在的壓力,唸經更感覺到了他過去未曾有過也未曾見過的無形壓力-感情。

            第6卷

            侷勢瞬息萬變,神祕的軒莊內隱藏著太多不為人知的祕密,adidas官方目錄。唸經憑機智再闖多個難關,4.3英寸觸控屏。冥母、固真,奇特見証著開心的歷程。

              arrow
              arrow
          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          loveyu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