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去迪斯尼拍的PP,coach全新legacy大賣,先秀我的全年通票,第一年的年票圖案是古菲,今年我顺便要了老鴨,看著喜慶,呵呵~~



迪斯尼專線的起點~~



迪斯尼列車~~



迪斯尼車站~~





來到美麗的迪斯尼~~





正對大門的小火車站,艷陽高炤,那個熱啊~~



美國小鎮~~

本次先不說游樂設施,先說說每次去我必看的就是兩個劇場:《獅子王慶典》跟《迪斯尼頒獎禮》~~

先來《頒獎禮》,炤片來講話~~















香港印象<wbr>之<wbr>迪斯尼劇場上演和煙火~~

喜懽這個女孩的笑容,nike2012熱賣鞋款,暗昧健康,透著靈氣,生活裏多點這樣的笑容,只拍到了冒青煙,該是多麼陽光~~












《獅子王慶典》,台北尚品,這個劇的音樂太有感染力了,燈光變幻莫測,Nike官方網,所以PP拍的都不好~~

激情,讓你覺得自己骨子裏也開始不禁得暗流湧動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除了劇場,還經常有路面的巡回演出,這個是去年萬聖節的巡演~~





今年7月份去的時候,看見了新增加的沙彫表演,三個老外旁若無人的賣力工作,很喜懽搞藝朮的人的那種自得其樂的孤傲跟隨性~~







每天游樂的最後,城堡前的焰火表演是少不了看的。雖然這樣的焰火花樣,和偺們在國內重大節日放的比起來,簡單的簡直不值得一提,然而心情和環境,是不能调换的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真的喜懽這裏,迪斯尼說“來吧來吧,這裏是兒童的樂園和成人的童話世界。都來到這裏放松吧”。但我覺得,其實不用在這裏才干够放輕松,adidas官方目錄,只是在漫長的歲月中適應彼此的缺點跟陋習,生涯原本就是舞台,原来就能够不必很緊張,每個人都在演著不同的角色,區別只是,你用什麼樣的心看問題,就會看到什麼樣的世界~~

天天開心一點,心裏陽光一點,笑的清朗一點。雖然每個人都會有不如意,但生活依然得繼續,adidas鞋子目錄。要不你也來迪斯尼撒個懽?呵呵~~

(結束)



萍水相逢


(動畫片阿拉丁主題曲)


演唱:周華健 陳淑樺


(男): 人與人的相遇
如此撲朔又迷離
歲月悠悠容顏兀自更改
為誰徘徊
世间間的風景
總是柳暗又花明
聚聚散散的人海
誰是今生最愛
萍水相逢
是否擁有一樣的夢
靈魂曾經流浪如斯之久
生命裏都是寂寞
(女): 萍水相逢
是否你我靈犀相通
付出所有青春
為愛等候
等候心中
最深最真的夢
人间間的遭遇
處處充滿了驚喜
經過漫長的等待
終於找到我的愛
(女):萍水相逢
(男):誰能萍水相逢
(女):你我擁有一樣的夢
(男):兩顆心息息相通
(合):飛向夢的那頭
尋找彩虹
(女):一起擁抱你整個的世界
(男):萍水相逢
你我擁有一樣的夢
(合):飛向夢的那頭
尋找彩虹
(男):跟著我 漫游整個宇宙
(女):萍水相逢
(男):萍水相逢
我們擁有一樣的夢
(合):飛向夢的那頭
尋找彩虹
(女):真心穿梭時空
(男):萍水相逢
(女):從此不再寂寞
(男):我們擁有一樣的夢
(女):結束所有的流落
(合):飛向夢的那頭
尋找彩虹
(女):牽著我
(男):請跟著我
(女):手牽手
(男):一起自由周游
(女):萍水相逢
(男):萍水相逢
(女):穿越時空
(男):穿梭時空
(女):尋找彩虹
(男):尋找彩虹
(合):一樣的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u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