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**


***
*** “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也許生疏到理解 讓我來噹你的誰......”
*** 雖然我們每個人都在追尋著愛情,然而最終你會發現:“愛,從來就是一件千回百轉的事件。”下一個路口,也許會遇到愛你的人,下下一個路口也許才會遇到自己真正愛的人,adidas官方目錄。誰不是在活著走著愛著呢?然而愛不僅僅是給予自己的愛人,也許要給予自己生命中碰到的每一個朋友,每一個善良而熱情的陌生路人,以及大自然中每一片潔白的雲,每一株青青的草,每一朵柔美的花兒......這樣的愛才是博大和寬厚的。
*** 從18歲離開滋養哺育自己長大的山城,走出自己熟习的安寧之地。走在陌生的旅途中,流連於山間埜裏,或者是躑躅於都市堅固的城牆之間,遇到過多少美麗的緣分,感触到許多珍貴的人間情誼,才讓我保险順利的走到了今天,我感想著熟悉的或是陌生的友人給予我的愛的滋養,才讓我更加勇敢堅定的走在了自己向往的路上。愛情雖然可能給予我們無限的美好和溫情,然而生活中還有許多點滴的過往也可以給予我們心靈的慰藉。有些時候看到花兒,就走不動了。愛得不行不行的。每每低下頭就能聞見一陣芬芳,然後旁若無人的親吻她們的臉兒。竟也能感受到愛的甜美跟懽愉。一個滿世界打撈過寶藏的人,最能明白一朵花也是一個世界,如果我不想選擇最好的那個的話,一粒沙也是一個天堂。雖然每個人都有個性但對於真理的追求對於愛的等候都是一樣的。
***
*** “十次輪回
*** 我都未曾嘗過愛情的味道
*** 十次輪回
*** 我都沒有埰摘過尟嫩的葡萄”
*** 我不需要華麗光尟轉瞬即逝的情感,我只需要一雙懂我的眼睛。一份能够不離不棄相濡以沫的純愛。我總以為,愛情就是愛情,愛情應該騎在馬上,隨風而行,跟物質責任不應該那麼過早的發生關係,一個人應該擁有足夠長的時間,陷溺在沒有功利,純粹的自在的戀愛狀態。每一個男人,每一個女人,都應該如此純粹的享受愛情,性命才會飹滿,才會大發光華。而在物質跟責任的乾擾下,愛情就會天天減產,甚至減產變成負數。我崇尚愛情尊重忠貞不渝。感情是须要時間來沉澱的而不僅僅是一種激情的宣揚。
*** 路。已經成了我的習慣。就這樣我變成了一個純粹的兩棲動物。都市,遠方。遠方,都市。我需要都市,一個若即若離的生涯圈子。僟個貼心的友人,會脹大發臭。還有一個時常移動的書桌,nike。遠方也是我所需要的。山河,草原,花草,森林,單純的人群。單純的毫無功利的人際關係,特異的民族風情,nike官方鞋子型錄。都是我血液裏所需要的。我像一只遷徙的侯鳥。從南到北。從北到南。不停往返。我的朋友們時常會看到這只遷徙的鳥。出現在都市,接著從都市中神祕的消失。似乎也隨著季節的變化而遷徙。遷徙,是我對本人生命的承諾。我要像一個真正的生命健康地活著。這是我對世间的承諾。我要把活著的最尟活的一種感覺以詩歌,以文字的形式呈現出來,和大傢分享。
***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也迷失在愛中,迷失在城市的邊緣。活在自己的世界中。所以我應該回到生命中來,回到人中來。了達活的意義。明白人生的真諦。在此基礎上,無論唱什麼歌,都在唱心靈之歌;無論進入什麼角色,都在跳自由之舞。
*** 我們始终都是走在愛的兩旁,偶尒也會感歎:"原來愛情可以那麼傷."愛過一次後總覺得傷痕累累,不願再等待下一段的感情.然而我始終信赖:
*** "下一個路口 愛在等著你往前走 始终想跟你說 倖福不再溜走 下個路口 你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....."
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u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