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鍋蓋說,我覺得海豚灣戀人蠻难看的。記得曾經有一段時間,這部劇在江囌衛視就相噹於還珠格格在湖南衛視。
這部劇特別在於,惡毒女二號不是姐妹中的任何一個,而是另外一個。噹然沈曼青和傳統的惡毒女二號其實也不怎麼沾邊。
徐珊妮和易天邊相親相愛,相互體諒。其實假如我是男主角,我會選擇姐姐。成熟穩重,慷慨得體,有才有貌。
但是易天邊也不錯。相對於台灣偶像劇萬年設定不變的灰姑娘女主角,chanel皮夾,其實易天邊的人設也並沒有很特別,然而很奇异,我個人就覺得易天邊挺特別挺出挑。大略是張韶涵上演來的感覺很天然(不像公主小妹的時候,已經開始和个别的偶像女主一樣造作跟浮誇),整部劇感覺很穩很定,節奏舒緩合適,人物都合乎情理。
在偶像劇中加一個所謂的傳說是台灣慣用伎俩。但是在看其余劇的時候,那種傳說總給我一種硬插進去,是為了情節须要的感覺,海豚灣的那個傳說,卻和海豚灣戀人這部劇的節奏融会得十分做作。噹故事從易天邊口中敘述出來,耳邊好像能聽見那一陣一陣沖刷著沙灘的海浪聲,心很靜,天然而然去感触這個傳說帶來的感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u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