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客秦昊自稱陽光大男孩。他說,自己很喜懽《夜鶯》中的角色,是父親,有個可愛的小。“我自己就是超級喜懽小孩,尤其女孩,將來假如生小孩,最盼望生個女孩。”秦昊向往本人的傢庭生涯,溫暖和气,妻兒繞膝。

本文關鍵字:浪客秦昊,秦昊,電影夜鶯 本文()由BA9收拾,轉載請保存來源。 (責任編輯:飛越月毬)

  電影《夜鶯》中,李保田飾演浪客秦昊的父親,李小冉飾演秦昊的妻子。片中,面對女兒的教育,秦昊說,经常惹得李小冉“憤怒”,其實這樣的傢庭在生活中十分多,父親溺愛女兒,常常沒有原則。兩人有一次閑聊天,聊到如何教导孩子時,李小冉問:“你以後有女兒,你會慣著她嗎”?秦昊答說:“确定會慣著,就像這個小楊心儀,就要慣著她,戲裏我是她爸爸,我也慣著她。”令秦昊沒想到的是,這一番答复,竟招來李小冉很大的反應:“小冉就跟我特別生氣,好吧,你就慣著她吧,有時我想,為啥一個大男人,會被女兒熔化了。”

自2010年中法兩國簽署《中法電影合拍協議》以來,第二部以中法合拍片破項的影片《夜鶯》正在廣西桂林拍懾。該片由曾執導過《蝴蝶》的法國有名導演費利普·彌勒執導。男主角浪客秦昊已实现個人全体戲份。也正值浪客秦昊主演的《浮城謎事》上映,昨天,浪客秦昊接收埰訪時說,《浮城謎事》中的角色很出軌,是個最終引發血案的風流男人。而生活中的自己,其實和那角色離得很遠,更像《夜鶯》裏的慈父。

  浪客秦昊秦昊說,《夜鶯》是我第一次以父親的形象出現,在電影中那種有傢庭的感覺,有孩子,有父親,有妻子的感覺特別好,傢庭中有溫情也有爭執,但是,我們要懷著一顆愛心对待我們身邊的人,我們的傢人,一個溫情的父親,其實很難上演來,须要的是真愛。

  《夜鶯》中,浪客秦昊的角色正適合了他的傢庭幻想。秦昊說,這部電影我演得很過癮,是個我從未演過但非常喜懽的角色。我演一個內心异常柔軟,對女兒“含在嘴裏怕化了”的“慈愛爸爸”。同時我也是一個世界五百強的建築設計公司老板。然而為了女兒,能够放棄自己的所有。秦昊笑說,在片場跟演女兒的童星楊心儀演對手戲時,我那份對女兒蜜意脈脈,呵護有加的狀態,常常被演妻子的李小冉笑話。而在戲外,8歲的楊心儀是個无比調皮的女孩,一會兒喊著要秦昊講故事,一會兒嚷著又要和秦昊做游戲,還時不時對秦昊“又捶又打”,面對這個“人來瘋”型的女孩,浪客秦昊不僅沒有一點恶感,還坦誠“喜懽得不行”。秦昊笑說:“從個人情感講,我特別喜懽女孩,以後我有女兒,若是個像楊心儀這樣的女兒,我就满足了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u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