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时光2月26日新闻,据香港媒体报道,有名音乐监制陈奂仁(微博)(Hanjin)前晚(2月24日)举办首次红馆演唱会,全晚以歌会友,大唱自己创作的经典作品,还发挥浑身解数,弹结他、钢琴及Rap等。一贯坦白的他说:“我之前不敢出碟,因我晓得自己不够帅,当初看到大家来我的演唱会,我真的很感激、很想哭。”在庆功宴上,陈奂仁感激郑秀文(微博)失声初愈也违心担任嘉宾,上台与他一起合唱。

  叫大合唱无人理睬

  陈奂仁还邀请挚友郑秀文(Sammi)担负嘉宾,二人同台亮相时,立即引起全场热闹掌声。惋惜一身燕服装扮的郑秀文罕有地寡言,被誉为“郑四万”的她全程木无表情,跟他合唱《罪与罚》,唱完一首歌便促下台,令观众感到莫名其妙。

  心境高兴的陈奂仁演唱快歌时,常常载歌载舞,还从高台跃倒,动作有趣惹人失笑。当他邀请全场大合唱《男人信什么》时,台下竟一片安静,本来高兴的氛围破刻静了下来。认为为难的他只好独唱实现,他反诘:“这首歌你们不意识吗?这是金曲金奖的得奖歌。”

  太太现身庆功宴

  庆功宴上,陈奂仁感谢郑秀文失声初愈也乐意上台合唱,他说:“Sammi(郑秀文)底本始终失声,很担忧本人上演不了,后来她从印度回香港,乐意现身做我嘉宾,真的很激动。”而太太Prima则以主人家身分祝酒,二人互亲脸颊,却不肯合卺交杯及拒回应何时补摆喜酒。
本文要害字:郑秀文 陈奂仁 红馆演唱会
本文()由BA9收拾,转载请保存起源。
(义务编纂:小夕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u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