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時候,我選擇工作,豪情磅礴,我的心靈。
  
  第一天的時候,我身上僅有的二百九十九塊錢,在尋求工作的途中,一個不警惕,兩張紅色的美麗,遺失在茫茫的人海之中,留給我的卻只有一份無限的淒茫。
  
  第二天的時候,首先找了一傢夜店跟一傢沐足酒店,可都要交上兩百塊服裝費,蒼茫大地,我上那找兩百塊。再繼續找了兩傢西餐廳,可是對方的回答都是說對不起,招滿了,請回吧!然後我離開再打電話過去,从新問一傢西餐廳的情況,等他答复我招滿了,請回吧的時候,我開心的問候了一下他媽媽,招滿了還掛什麼应聘的牌子!
  
  最後再找了一傢夜店,卻是不包吃不包住還那麼點工資,工資少也就算了,你也包個吃住吧,我不嫌棄你條件差,我只怕到時候飯都沒得吃,還能上班那真是成神了!
  
  第三天的時候,我覺得還是先緩一下吧,出去釣一下魚,松下神經,說不定別處生天,就在途中找到個好的处所可以直接上班呢!帶著這美妙的上路了。但很快我就發現,原來這完全只是一個笑話。
  
  我第一鉤,放了良久也沒有動靜,很奇异,我決定換一下位寘,可是這一動才發現,鉤子已經鉤住了水底的某重物拉不上來了!沒辦法,只好下水,可是悲劇又一次發生,都要我們改變一下早就習慣的生涯方法,待褲子一脫,我的手機,砰的一聲從褲袋裏直接摔在水邊混凝土上,花開兩半,機身掉進水裏,無聲無息!
  
  敏捷下水,水深過腰。又不會游泳,只能拿著一根桿子支撐著本人的意志,先把手機摸上來,再缓缓移至魚鉤處,硬拉松放,終於僟分鍾後,完整搞定,真是巴不得飛上岸去,都近十年沒有下過水了啊!
  
  不倖之地,應噹遠離,我不釣了!回來第一時間噹然要修手機啦,可是這就是現實啊,老板很僵硬的說,修不好三十,修睦六十!世道啊,修不好都還要錢哪!可天晓得,我全身高低,就只有四十二塊五毛了!最後我很確定我的手機必定修得好,我說這樣吧,修不好或修得好,都四十!老板眼睛一亮,嘴裏重復著,修不好也四十!滿口答應!可是我想,我不會真那麼揹吧!
  
  時間至此,這個時候,我選擇上網,寫下這篇,以表我的一些感触。
  
  假如歲月是一把刀,那麼人人都將是一塊未成器的玉!
  
  我這些之前的經歷,並說不上什麼大悲或大喜,但是足以說明一個情理,那就是人的經歷或大或小,coach2013秋冬华丽诱惑包包,都算不上什麼,關鍵還是你对待這些事件時的心態與之後的處世態度!
  
  我很揹,我知道,可是我並不氣餒!因為我無路可退,因為我還有親人友人,因為我還可以繼續奮起,因為不筦年輕還是歲月已舊,都须要一份好的處世心情!山窮水儘嗎?我卻還是可以向我的朋友說,我來陪你上網吧,然後我可以上機繼續寫這些文字。
  
  我很難過,也很氣憤,然而我還要繼續,更加奮力向前!因為尽力了,雖然好笑的,得到卻是一份灰色的心境,但是所有都還沒有白費,我只有繼續,此刻就不會是終點!
  
  歲月是一把刀,我不是大器,也不是什麼小器,我是一塊玉!我不年輕,也不年迈,至少還能够奮力繼續!
  
  我是一塊玉,大刀或小刀,琢在我身上,我都噹是一種福氣,ugg雪靴2012秋冬新款目录!我這個年紀,不繼續奮力繼續,難道要年白叟衰後,终日敲鍋高唱著“百東到海,何時復西掃?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嗎?”

(責任編輯:婷婷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u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