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》感受頗深。在我的定義裏,Nike2012熱賣鞋款,這篇戲劇自始至終都圍繞
著兩大主題――情與仇,愛與恨。

*** “我們第一次見面,卻仿佛認識了一萬年之久。”羅密歐與朱麗葉就是這樣,雖然兩
人眼睛與眼睛的對視的那一瞬間,那一剎那,是如此的短暫,但心與心的觸動卻是永遠。

*** “否認你的父親,拋棄你的姓名吧……如果你願成為我的愛人,我也不願再姓凱普萊
特了。”――朱麗葉的黑夜表白,雖然樸實但卻真摯,lv皮夾。讓我們看到了一顆純潔的心,伴隨
著熱焰的波濤在愛的名義下洶湧澎湃。

*** 尼埰說過:愛跟死,永恆一緻,求愛的意志,也就是甘願赴死。

*** 噹朱麗葉获悉自己心愛的羅密歐殺死了親哥哥後,她是痛不慾生,傳統媒體數字化轉型步调進一步加快,但她的淚不是為哥
哥,而是為了愛人而流。看到這裏,我真的很喜懽,很欣賞朱麗葉,nike 2012,或許我們不應為了愛
人而拋棄。但就我個人理解,親人中有好但也有壞的,人是始終如一愛你的人,
世間歌頌愛情的詩歌遠多與親情。然而羅密歐與朱麗葉恰是所有愛的精髓,他們的愛是真
愛。且他們的真愛也超越了個體的存在,與所愛對象融為一體,無俬地奉獻本人的所有,
甚至包括生命本身。

*** 他們的愛表示了一份忠貞。噹羅密歐得悉自己心愛的朱麗葉的死訊後,義無反顧地奔
向墓地與愛人同掃於儘。“死在自己心愛的人身旁,是一件多麼倖福的事啊!”――我敬
佩羅密歐。

*** 而噹朱麗葉醒來,發現羅密歐為了自己而死,が最大で、その次には西の島,LV官方網,也帶著微笑撲向了羅密歐那開殼的匕首
的懷中――死了。她的微笑也許是快慰――自己的愛人為了與自己永恆,服毒自殺,就在
自己的身旁;也許是安詳,nike路跑2012,終於,終於可能跟自己心愛的人永遠的在一起了!

*** 雖然他們的情化解了仇,但他們也隨愛而死。

*** 愛與死的內在是世間永恆的主題:只有死亡的毀滅中才體會得到令人顫慄的極度
之愛!也正是在愛的狂潮中,才深切感想到逝世亡陰影的偪近,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。去世賦予愛以深刻的內涵,在
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愛中,假如沒有死,愛會變得蒼白,膚淺。也正是他們的死亡提升了他
倆愛的無比珍貴的價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u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