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 《夢》上
***
*** 男.我穿越前世只為今生的相遇
***
*** 女.能够給我一個承諾麼?
***
*** 男.我給不了你承諾
***
*** 女.為什麼
***
*** 男.你在我的夢
***
*** 女.那你的夢有在那裏.
***
*** 男.我的夢在你的夢裏,我穿越前世來到今生只為圓我的夢,
***
*** 女.我等候無數個年華只為你為我描寫那絕美的夢
***
*** 男.你不怕我的夢碎了
***
*** 女.不怕因為你的夢是在我的夢裏
***
*** 男.我前生沒有思憐你,只為把思憐留給今生
***
*** 女.那你會為我落淚麼.
***
*** 男.會落淚本是有情物,化做春雨更撫花,
***
*** 女.喚回了,心底情,如有你伴此情不移。
***
*** 男.前生緣,此生續,若得此心生逝世相許。
***
*** 《夢》中
***
*** 女.還記得我們說過的話麼?
***
*** 男.我沒有忘記過,
***
*** 女.你說過你是我的夢
***
*** 男.夢也沒碎過
***
*** 女.你的夢在我的夢裏,可是!
***
*** 男.可是什麼?
***
*** 女.我的身體以在你的身體的每一個細胞,無法自拔了請不要讓我們彼此的夢碎了
***
*** 男.我想給你個承諾,他們成功了,你可以給我年華麼?
***
*** 女.你不說我是你的夢,給不了我的承諾麼,
***
*** 男.你以不在是我的夢了
***
*** 女.為什麼
***
*** 男.你的身心已經融入我的夢,那就讓我們彼此不是彼此的夢吧,nike2012超潮流電流
***
*** 女.其實你給不給我承諾,nike超新星熱賣時尚,我早以把一世的年華給了你,
***
*** 男.日可射,山可移,此心不變
***
*** 女.天可補,海可填,此情不移
***
*** 《夢》結侷
***
*** 女.就讓我們的所有隨風去把
***
*** 男.既不相愛,何必不忘。既然無緣,何須誓言。
***
*** 女.我的夢碎了,因你而碎了。
***
*** 男.我此生的心也死了,因你的夢而死了。
***
*** 女.真愛難絕,悲瘔毕生,淚為誰落,心為誰碎,無怨亦無心
***
*** 男.少年僟許癡迷,為愛癲配流離,為夢穿梭人海,笑儘天下誰知。
***
*** 女.你的愛曾經令我何許迷戀,可已成旧事。
***
*** 男.本日種種,似水無痕。你給我的一切痛我記住了
***
*** 女.如斯,就讓我們在下一世,下来世,甚至长生永久中再續那段未完的夢吧。
***
*** 男.不了,今生我恨你,來生我會百倍的回報。記住了,即便千年也不能遺忘。
***
*** 承諾以成傷,流年易碎,諾言易逝,煙花易冷,人事易分。往事已遠走。紅塵一別歎相忘。誤讓幻夢惹紅塵,卻把流年亂浮生,levis熱賣新款薦.........作者530602962
***
***

上一篇:
下一篇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u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