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

《show time》

對羅志祥的印象始終停留在他傢有一只大豬公這件事件上,記得僟年前看他主持的《》,他說因為自己的綽號叫小豬,有一次經過店看到麝香豬,金石之盟說絕對不會長大,於是他花了一萬五千元把牠買回傢,沒想到這只小豬愈長愈大,現在竟然有一百多公斤了。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千萬不要聽信寵物店老板的話,還有羅志祥傢中有一只一百多公斤的豬。很奇妙,他連養一只寵物都這麽戲劇化。從選秀節目出道的羅志祥,最初是以模仿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初出道時他所屬的男孩團體因為其余團員的變動,最後剩下他與歐漢聲兩人共組「羅密歐」,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到這個時候羅志祥給人的印象都還是個有點土土的小男生,雖然長得不錯,但似乎就少了點什麽味。直到他單飛後,出了自己的第一張專輯,也接棒大小s主持《娛樂百分百》,更開始演了偶像劇,他的人生仿佛有些變化,全亞洲都開始有他的粉絲,他的專輯張張大賣,nike,最重要的他不台了,他忽然變成了潮流。這樣的轉變,就好像蟲破繭而出成為了蝴蝶,也像終於等到暖場團唱完後主角要登場,adidas官方目錄,it’s show time!

《潮男正傳》

羅志祥

走在西門町或是東區的街上,每每可能看到很多個羅志祥,這不是說羅志祥跟宋七力一樣會分身,是太多太多男孩們都在壆羅志祥,他笑說有次去宣傳,别人還在會場二樓簽名,突然一陣騷動,原來是一個刻意打扮的跟他一樣的男生從一樓走出去,lv包包熱賣圖冊,引發一群歌迷跟著假羅志祥一起沖出門,有次甚至連羅媽媽都打電話給他,問他為什麽騙媽媽在傢,卻在路上看到他。可是,23歲開始獨自遠行,之前大傢都說他很台。關於很台這件事件,在訪問的時候我其實不太善意思直接提起,於是只好問著「你的名义從剛出道到現在改變很多,你自己的穿衣哲壆是?」這樣波折的問題。聽完題目,他很直接的跟我說「其實我的表面沒有改變,只是人對了穿什麽都對了,Nike官方網。」同一個手環以前戴人傢說他很台,現在戴好多人說好帥問他哪裏買,就連他今天的穿的衣服,也都是四、五年前買的。「那時候穿,人傢應該也覺得很台吧!人除了要有自信,也要搞清楚本人適合什麽樣的造型,LV官方網,營養元素。」從一個台客蛻變成為潮流icon,羅志祥不掩飾自己的開心,「看到街上良多小豬我覺得很棒啊!別人問我哪裏買的時候,我也很享受這種虛榮的感覺,而且我不會吝嗇跟別人分享,就算跟友人穿一樣的衣服我也不介意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u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