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** 今天是周日,我又病了三天,從周五到現在還沒完全好....
***
*** 用省略號來表達我的無奈之情,記得上次生病才5月13號吧?,adidas鞋子目錄!這才過去了僟天??
***
*** 跟以往一感冒就上呼吸道感染不同,nike 2012,這次的症狀是頭暈、鼻塞、吃點東西就想吐。頭暈得很厲害,特別是前兩天,產品原料均來自生態保護良好的地区,只能靜臥....這到底是怎麼了?
***
*** LL表現還成,晓得買菜煮飯做菜熬粥,雖然我一點胃口都沒有,nike官方鞋子型錄,一吃就想吐。(好吧,我就知道有人断定會回復說是不是有了啊?所以,我在這裏先提前對你表示鄙視!)
***
*** 由於本次生病嗓子沒有影響,所以躺在床上打電話的嗓門還挺大。
*** 昨晚就跟表弟電話聊天,
*** 我問他:“你在哪呢?”
*** 他說,在珠江邊。
***
*** 我說:“你一個男人,在江邊乾嘛?”
*** 他答:“准備投江”
***
*** 我說:“哦,那你慢投。”
*** 隔了兩秒,我又補充了一句:“投之前,記得把iphone留下.”
*** 他在電話那頭瞬間抓狂....
***
***
*** 炤片是周三拍的,今天貼出來
***
*** 1、上次卷的頭發不是太滿意,所以,00 a las 17,上次我又親自操刀剪成這樣了。
***


***
***
*** 2、


***
*** 3、


***
*** 4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u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